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没有做工了!要去那里找钱花啊,真惨~穷人就是穷人

每一次的工作都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比如第一次做工在海鲜店,我学会的是对着客人,要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,做工的态度,和无论如何脸上都以笑容对待客人....

第二次,是Cafe做工,我学会了什么叫世途险恶,原来再乖再优越的学生都可能是背后插你一刀的人,为了上位,为了讨老板欢喜,为了抢风头,竟然可以这样阴险,这样耍计谋,我学会了如何变脸,如何适当撒谎,如何提防,如何相信人,如何跟敌人相处。。。

第三次的工作,其实我只是爽爽帮我爸爸做工而已,头头时,知道要送货,我又怕热怕强光,所以我几乎想要使尽所有办法来推掉,但是后来越做越习惯,反而觉得像在兜风而已,因为我穿了纤维性的外套来防热和防晒,而头盔又有黑镜子。。。想不到我爸爸知道我怕光,看来他不是完全不懂我的事,我爸特地选了上好的黑镜子来给我挡强光的~_~

由于我爸爸知道我是不会做久的,因为我的志向不是做车身零件交易,所以请了个工人帮手,有了那个工人,我几乎在店里都没有工作,只是算账,连货都不用送,感觉很像白拿薪水,所以我辞职了。。。。。在这段日子里,我发觉我没有浪费掉时间,其实过得很充实,这次的辞职,让我觉得时间空闲多了,明白到以前下午总是在浪费时间,所以我打算努力读书,为我的梦想加快脚步!

万岁!万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