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最近的无聊假日

最近我的朋友视乎多了,没想到在最后一年我才开始交朋友,前四年真的白读了~~~

好无聊啊,至从唱完K后,就没有节目,虽然明天要去Blogger吃东西,然后打羽球~但是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,还在等待精彩的事情发生!希望有什么惊喜勒^_^

最近感情生活,也不太好。。我们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那样。。。即使联系,也没有话题,没有能够继续提升感情的话题。。。。。可能是我又重新把那个密不可透的铁甲给重新穿上的关系吧。。。。变成我不能透入爱情,永远都只是在用心计,用头脑去想,去计谋。。。。。这样的恋爱,难道是我永远的爱情方式嘛。。。。。才刚刚把铁甲脱下,打算用真心去爱别人。心又被插了几刀。。。才刚脱下。。。。。逼不得已,我只好选择我以前爱人的方式,没有办法。。。。。

我选择了这样到底是不是对的,我是否应该用真心去爱,任由别人宰割,直到我找到我的专属爱情为止??? 但是。。。我真的要这样吗? 但是已经布满伤口的我,真的要坚持下去吗??? 我的意识告诉我,不该在这样对待自己,宁愿伤害别人也不让自己受伤害。。。。但是我又很迷惑。。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=_=谁来救救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