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考试完了! It Is The Play Time !

烦人的考试终于结束咯~虽然知道这次会拿最后3-1 之内, 但是还是算了,下次努力就好~

其实,不知道是不是玩散了心,好像对SPM不紧张去了,真糟糕!

今天一整天都好闷,刚才下午去医院检查,面对一个我一直以来不太想面对的问题,我的鼻子经常有问题,而且又一直耳鸣,有了鼻腔癌的征兆,很幸运的,经过检查我不是恶性肿瘤~

虽然考试过了,但是朋友极少的我,又没有节目了。。。可悲啊,这个blog都不知道写给谁看的。。。。给我自己看吧=_=

1 条评论:

  1. 不会吧。。。真的有了鼻腔癌。。。照顾身体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