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等待着,明天,下一次得精彩

燜+燜+燜+燜,放假總是只有這個字形容,原因是我太少朋友吧,所以盡量認識同校所有朋友,是我今年要做的事情^_^

我發覺,我開始能夠適應人群的生活,終于能夠擺脫孤身作戰的感覺,感覺好輕鬆,好像天塌下來都沒要緊似的~_~

今天星期日,放假的最後一天,但是卻沒有什麽感覺。。。。每天都這樣燜,真的是很夠力,誰能給我些較刺激較愉快地生活啊!!!!! 我不想進攻SPM了,完全沒有感覺了,一點緊張都沒有,看來我還是乖乖等拿離校證書好了~

另外,可能最近有些問題,但是我不懂是什麽。。。。雖然她一直說沒有,也許真的沒有吧,這一首叫做Sweetest Love是我現在想唱給她聼的,You are My~~ Sweeet~~~~~est Love~哈哈,但是不知道她對我又是怎樣的感覺呢? 燜麽? 無聊? 白癡? 但是,這些都是爲了想要引起你的注意,想要你多跟我聊天=_= Darling,我很想你。。。。什麽時候,我們能恢復之前那樣的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