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御下铁甲的我

在新年过后这段日子,讲真的遇到很多事情~之前的不安不习惯,

已经慢慢适应了~而且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女生,虽然只是网络情人,但是很多次却让我情不自禁的投入。。。。

或许,她真的让我御下了,我一直害怕人类的习惯了吧~以前我总是很自我,即使表面跟别人有几好,心里始终无法相信对方,深怕对方突如其来的伤害,让朋友觉得总是很坚强的我,其实只是名副其实的胆小鬼。。。。

虽然,跟这位网络情人在一起,好几次被伤害,但是至少我感受到什么是痛了,让我清楚有回知觉。。。。我不想当个木头人,但是总是对任何事情没有情绪感应,很幸运的我遇见她,让我开始感受回。。。那种爱着别人的幸福,其实被伤害也是爱情中蛮幸福的事。。。

也许你们不懂,但是在失去知觉的几年里,我几乎像死人。。。。没有任何感觉可言,那种渴望感受到有感情的渴望是很痛苦的。。。被伤害了,让我重新感受到我真的在恋爱,被安慰,让我感觉到那种从前失去的甜蜜,即使对方没有真的喜欢我。。。。。

但是我看着她在她的感情里迷惑的走着,不知不觉的我也很心酸。。。毕竟我也是因为失去最爱,最尊敬,最想靠近,最重要的人,才让我披满铁甲。。。。才失去了自我,还好她一惊满满回复着,我很高兴她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,我很高兴她慢慢爬回起来。。。。。

最近她又遇到些很不开心的事情,失去爱的人,她已经回复。。。但是这次很有可能是失去她很好的朋友,虽然我不知道对她来说,那个人重不重要,但是她闷闷不乐的,可能是蛮重要的。。。我其实很害怕她万一真的失去她,又再次跌进深坑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我在这里真心祈祷,真心希望,她的朋友能够撑着,能够战胜,能够为了身边人而坚强的活了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
已经改变的我,似乎看到了更多,很多都是我经过的事情。。。。。想到时,还会鼻酸。。。。我真的不希望其他人会拥有跟我一样的经历。。。。失去精神支柱,失去爱情,失去自我,失去信心,失去所有能够撑着自己的东西的那一刻。。。。。。即使谁真的遇到了,我希望那个人不要寻找短见,因为撑得过那日子,会有另一个明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