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返回?还是醒了?为什么我还在这个黑色的世界

为什么,一夜间,所有感觉都消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是梦醒了,还是返回了这个没有任何东西的黑色世界?这个世界,是我一直以来存在的世界,黑色的天空,无边无尽的黑灰边界,黑暗无光的道路上,连其他颜色都看不到的世界。。。。。我一路来,走在这条道路上,在近来的一瞬间,我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,那是梦吗?还是,有人带我脱离了这个世界,但是。。。为什么,现在撑开眼睛,看到的。。。又是这个世界,我觉得好累。

什么时候,我才能走到这个黑色道路的尽头,这条路的尽头是七彩的吗?我好想离开。。。。 这里把我焖得透不过气,我觉得很混乱,我不想再拖着疲累的身体走这条无尽的路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