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说不出的忧愁,为什么被朋友带离黑色世界,那么的不安心。。

朋友一次一次的闯进我的世界来,我不是在做梦,他们真的存在。。。。如我所愿的,他们牵着我的手把我带离这个黑色的世界,但是。。为什么我感到那么的不安宁,那么的忧愁。。。

好像,跟我之前似梦似幻的情境不一样的,好像缺少了什么。。。虽然感受到周围是愉快的,但是我的心就是少了一块,缺少了2/10的感觉,我说不出,也找不到回来。。。。是什么不见了,我感到那么的不安,心有点冷。。。。好像温暖的被子破了洞。。。。

是我要求太多吗?还是事实彩色的世界没有我想象的完美,所以我感到不满足?我太贪心吗?是否,我应该知足点? 但是,无可否认,我就是不能完全融入这个所谓熟悉的温暖,好像少了些我要感觉。。。。朋友们,到底我出了什么问题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不是你有问题啦,自然些...你想太多了...

    自然就好,别太在意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