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想回到过去,宁愿一直都没有越过界线。。。。。

某某某,我知道你很难受,因为这件事情,但是现在我愿意忘记一切,洗去一切,你能不能好像以前还是朋友时那样的,开开心心,我们四个都很开心的无所不聊。。。。我不要你这样,我不想要听到你说这个电话号码已经没有用了。。。。

难道已经没有回转的余地吗?还是我失忆了,你才肯回来原本的地点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看重我们这三个朋友,但是,缺少了一个,就没有了原本的感觉,没有了我们当初四个为什么要参在一起的感觉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你相信,我能够忘记和洗去我对你的事实,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够看到你再笑,再度跟我们聊天说笑。。。。。

我不相信男女不能成为好朋友,我相信我们四个可以克服,我们可以抛开男女感情,只是朋友。。。。可不可以给我们之间一个重新的机会?我已经准备重生,只是在等你点头。。。可不可以回到之前那样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